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在轨交接|番号列表

  央视网消息(新闻联播):今天(4月28日),神舟十七号、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举行交接仪式,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。

  下午三时许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汤洪波、唐胜杰、江新林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叶光富、李聪、李广苏在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轨举行交接仪式,6名航天员分别在确认书上签字。

  这是空间站建成以来第四次航天员在轨交接轮换,截至目前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,将于4月30日乘坐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返回东风着陆场。

  22岁那年,从后卫改打中场的郑智拿到了甲A联赛的助攻王,也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国足球先生。两年后他便随深圳健力宝俱乐部,获得了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。  台媒此前多次炒作山东舰通过台湾海峡的话题。山东舰航母5月27日现身台湾海峡引起外界高度关注。军事专家此前对《环球时报》表示,山东舰过航台湾海峡已常态化,无须对号入座,但由于航母的战略威慑性,山东舰过航台湾海峡自带战略威慑性,对“台独”及域外势力有敲山震虎的作用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拉萨原市长果果被查| 银川烧烤店爆炸致 31 死| \| 景区网红大雁被游客踢中要害离世